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医疗险、重疾险、防癌险、防癌医疗险,总有一款适合你

​​可能大家都听过防癌险、重疾险、防癌医疗险、医疗险,你知道它们的区别是什么吗?它们可以相互替代吗?哪个更省钱?哪个保障全?哪个是给付?哪个是报销?

2020-03-14

测一测,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?

这段时间,在汹汹的疫情之下,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,多运动多健身,提高自身免疫力,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。同样的,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,也要有自己的“免...

2020-03-14

车险怎么续保,车险续保,这些千万要注意

提前续保后爱车出险了,是否报保险理赔?估计很多车主会对这个问题感到头疼。

2020-03-07

拒赔的原因都有哪些?如何避免被保险公司拒赔?

理赔,对于想买保险或者买过保险的人来说,都是最关心的话题。投保人按期交纳保费,如果发生事故,保险公司按约定理赔,这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可为什么...

2020-02-27

医保卡千万不能外借帮别人买药,后果可能很严重!

最近这几天接二连三遇到客户将自己医保卡拿去给老人开药的情况,感觉非常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些医保卡使用的知识,特别是医保卡对保险投保和理赔的影响。

2020-02-21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定期消费型重疾险有什么特点?值得投保吗?

重疾险是每个人的首选产品,一般分为储蓄型和消费型重疾险,消费型的一般是定期的,就是不保终身的。今天,我们主要介绍定期消费型重疾险,它的特点就是一个定期,...

2020-02-1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寒假到了,孩子的安全要重视,60块为孩子买好意外险!

终于到了孩子们日夜期盼的寒假了,每到假期,熊孩子们总是早上不起床、起床就去玩、吃饭喊不来、晚上不睡觉……没办法,毕竟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。

2020-02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