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薪资低的人更需要保险的几大原因!

近日,智联招聘发布了最新的春季求职周报,小沃27岁的朋友小强看了之后不淡定了马上给我发过来,聊天内容充满了成年人的崩溃,还说要把下个月的体检预约取消掉。

2020-05-29

女性生育后体重BMI超标该怎么买保险?

如果心爱的她,为了这个家,诞下爱情的结晶,我们怎能不给她和出生的宝宝,买一份保险。但是,如果体重超标严重,应该先调节身体,等产后恢复3个月,再买保险。

2020-05-23

一个人一生不同的阶段应该有哪些保?

我觉得人这一生,无非就是孩子、家庭支柱、老人。从这三个身份中又能分化出5个人生阶段,而如果你在家庭支柱阶段把保险搭配好了,那到了老年这些保险依然适用。

2020-05-18

重疾险先给谁买?预算多少合适?这几点值得收藏

如今,很多朋友都逐渐了解到了保险的重要性,也都萌生过给自己或是家人选购一份保障的想法。但在“面基”了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保险产品后,并没找到更清晰的选购思路...

2020-05-09

得了肺结核、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,该怎么买保险?

在疫情期间,大家对于呼吸系统疾病的关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。那想必大家都想了解一下,得了肺结核、哮喘、肺结节等呼吸系统疾病,该怎么买保险?

2020-04-27

医疗险、重疾险、防癌险、防癌医疗险,总有一款适合你

​​可能大家都听过防癌险、重疾险、防癌医疗险、医疗险,你知道它们的区别是什么吗?它们可以相互替代吗?哪个更省钱?哪个保障全?哪个是给付?哪个是报销?

2020-03-14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寒假到了,孩子的安全要重视,60块为孩子买好意外险!

终于到了孩子们日夜期盼的寒假了,每到假期,熊孩子们总是早上不起床、起床就去玩、吃饭喊不来、晚上不睡觉……没办法,毕竟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。

2020-02-04

一家三口如何买保险?4个配置方案详细解析

有多少人被今年的产品迭代潮给打懵了?新产品一个接一个,好像都研究得挺清楚,给家里人配保险的时候却无从下手。

2019-11-2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